【白背木耳煎湯】可 心血管栓塞之驗方


我廣州友人傳來網上文章,所談就是我曾不斷與人分享同一件事。我知之來源是,年過80的我師==君瑜夫人。她在先師西去之後,仍常往一位西醫診療所檢查..治病。 鄧 君瑜我師曾贈大幅作品鏡屏給這醫生,使診所生色不少。從病者成為談得來的要好的朋友。醫生見師母小腿靜脈曲張。多年來日益嚴重。自己主動叫師母試煲白背木耳湯防禦惡化, 影視明星岳華是基督教徒,予預約做外科心血管手術前,美國佛光山上,路見掛單老和尚口傳這獨步單方,按常情論;西醫不惜少一病人也同師母講,是以朋友看待。所以我亦相信不假。兩年多前,香港佛教報章『住法』也曾刊登過這段故事。

            ---------------------------------------


單方是;
白背木耳 二兩 75,
羌三片,
去核紅棗五個
用大煲加水四斤,大火煎十分鐘,再小火煎二十分鐘即可飲用,每天飲不少於六水杯
對老.中年人心血管栓塞及疏通血脈邦助極其顯著一療程為十五天隔一周後再飲一療程以後每兩個月飲一療程效果極佳


             --------------------------------------------

 

家中有老人或同病友,請試用那種方法去降血脂,舒緩血管閉塞病變的《白背木耳湯》煎水成湯服用並可替代日常茶水飲料,多飲無礙。保證太子也不會飲了影響身體!常人更該如是。
本人從2009年從師母處得知。開始飲用,自我感覺良好。當年白背木耳廣州零售價18元一,現漲至45元一斤。每次75,費用低廉。誠意向網上朋友推薦飲用!
如試用後,發覺效能佳,仰請 大家廣告大家!廣結善心與善緣。不負傳此方的老和尚大師的一片濟世為懷慈悲心!
 
 
   *另外附上淨空於網路上看到的一則驗方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淨空居士 的頭像
    淨空居士

    淨空禪林

    淨空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