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縣大甲鎮(順天國小)旁新美街91巷裡,我的同修好友陳維恩(惠美) 終於開始替其主神(三令聖母)辦理濟世助人的的工作了!

 陳師姊本人在十幾年前偶爾於夢境中會夢到周遭的親朋好友或是街坊鄰居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每每都會發生如同夢境中所呈現出來的事情發生,有時神明也會在夢境中出現,因陳師姊當時家中並未供奉任何神明,也未有靜坐.訓乩.禪修等等修練的行為,也沒有接觸有關宗教.靈修的人士給予指導,除了經常有空會到離家很近的鎮瀾宮向媽祖或附近土地公廟上香請安外,也極少接觸其他廟宇或宮壇,讓她本人非常納悶為何自己有這樣不可思議的預知能力!

 大約8~9年前陳師姊在親友的邀請下參加了友人的宮廟進香時我與陳師姊才有緣認識!當時她雖多少有接觸靈修但對宗教相關的知識仍然瞭解不多,後來她在因緣安排之下認識了南部一間廟宇並迎回一尊   三令聖母的金身回家供奉(冥冥中的安排),但她因周遭缺乏有同修先進能給予指導,所以仍未積極投入靈修的訓練,但 三令聖母仍會不時給予感應!她還告訴我曾有一次 池府王爺在她夢境中顯現並在她的額頭射入一道強光,從此她就發現自己可以看到神明或一些無形的景象!而我之後除了幾次在參加進香時遇到陳師姊外也已好幾年未曾連絡,直到去年參加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時到陳師姊家中借住時才再有機會暢談,在她告訴我這幾年的種種神奇的情況後,我以多年的靈修與接觸宮廟事務的經驗中認為她應該是帶有天命天職的神明代言人!當我要回台北向 三令聖母上香辭行時突然一陣強烈的訊息灌入心中, 三令聖母希望我能給予陳師姊多多幫忙!但我除了多年靈修和參與宮廟事務的經驗比陳師姊多之外,先天靈通的條件她已比我更勝太多!我真不知該如何給予協助!於是我告訴她必須加緊打坐靈修的種種訓練,從此她經常與我在電話中交流,我也盡量把我所知或經驗分享給她,只要有空我就會南下帶她四處或神明指示的宮廟地點參拜,很快的她通靈的能力越來越強,同時我在這段時間經由陳師姊轉達 三令聖母的教導,我也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學到非常的多!經由 三令聖母的指示與這一段時間的訓練與印證之下,終於于農曆8月15日 三令聖母壽誕當天決定開辦濟世!由於陳師姊目前仍在早餐店及素食店上班,早上6點多工作到晚上8點半非常辛苦,只有星期日工作到下午4點,所以目前只有星期日晚上7點才有時間辦理濟世請示的工作!

 農曆8月15日中秋節也正好是 三令聖母的壽辰!雖然陳師姊目前並未成立宮廟,而且才剛開始濟世的工作,但 三令聖母的神威早以盛名遠播!壽誕當天有非常多的信徒準備了各式各樣的供品,鮮花.蛋糕.壽桃.壽麵等專程來向 三令聖母祝壽!把陳師姊家中的客廳擺得滿滿!有些供品還要疊起才能放得下,當天共辦了12桌佳餚宴請前來祝壽的信徒,以這種未開宮廟就能有如此的場面真是難得,現在 三令聖母已開始濟世!相信不久就能香火鼎盛,神威遠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空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